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开始了

编辑:胡桢 发布时间:2020-04-08 09:4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积极应对疫情冲击,强化稳就业举措,加强高校毕业生、农民工等重点群体的就业服务,促进全省企业复工复产,推动经济社会跨越发展。3月20日至6月30日,全省开展以“职等你来 就业同行”为主题的“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同时,省人才中心针对高校毕业生策划6场网络视频招聘会,并联合各市公共就业服务机构举办4场特色系列网络专场招聘会。
  我市积极响应此次大型免费公益招聘行动,目前已在铜川市人社局官网醒目位置链接设置了行动标识,并通过园区、景区、重点企业联络群、短信群发等多媒体多渠道进行了宣传。欢迎各用人单位和广大求职者通过以下方式积极参与:一是登录铜川市人社局官网,点击行动标识链接进入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陕西省会场,浏览就业创业政策、职业指导、职业技能培训及招聘会讯,或在网站注册后参加网络招聘,发布招聘及求职信息。二是电脑登录陕西省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云人才市场(网址https://www.cnxincai.com/)或手机微信搜索“云人才市场”小程序并进入,注册企业会员或求职会员,参加此次网络视频招聘会。三是如果用人单位还另需在其他平台发布招聘岗位信息的,可将招聘简章发送至443865452@qq.com邮箱,我们会通过陕西省公共招聘网、铜川市人社局官网、“铜川人社”微信公众号及广电网络、移动短信群发等平台向大家广泛推送岗位信息。四是用人单位和广大求职者还有其它咨询或帮助需求的请拨打电话0919-3182856,我们将竭诚提供便捷高效的服务,祝愿通过百日千万专项行动、专场视频招聘,帮助用人单位招聘到所需员工及人才,帮助广大求职者实现就业梦!(文:席宁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