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人社局选聘59名铜川籍高校就业服务专员

编辑:胡桢 发布时间:2020-04-08 09:39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落实市委、市政府人才兴市战略,大力宣传铜川,吸引和动员更多关心、关注铜川发展的有志之士来铜就业创业,强化校企合作,有力推进我市招才引智工作,切实增强人才储备。
  市人社局按照“先启动、再完善,先推行、再推广”的思路,在省内40所高校选聘了59名铜川籍在校学生,建立了铜川就业创业服务专员工作机制,通过微信群等多种平台宣传我市就业创业优惠政策和重大项目、重点企业的用工需求。
  近期,市人社局组织召开了铜川籍首批高校生就业创业服务专员培训会,被选聘的28名服务专员代表参加会议。目前,已有592名学生加入微信群,发送、转发就业创业相关政策信息660条,20余名应届高校毕业生表达了回铜就业意愿。(文:陈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