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社保经办中心精心谋划部署 助力疫情防控

编辑:胡桢 发布时间:2020-03-20 09:11 浏览次数: 字体: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市社会保险管理经办中心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采取有效措施,充分发挥全体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筑牢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线。
  一是动员党员干部配合社区做好疫情防控。疫情发生后,市社保中心及时进行研究部署,做好人员调配,扎实做好本单位疫情防控工作。同时积极统筹安排党员干部职工到包抓社区开展体温测量、人员登记、车辆消毒、扫码登记等工作,配合包抓社区做好疫情防控,累计安排干部职工20余人,参与社区值守40余天。
  二是购买防疫物资配合社区做好防控工作。疫情发生后,市社保中心购买了消毒水、一次性手套、喷壶等物资,紧急送往包抓社区,支持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三是扎实做好企业稳定就业岗位和复工复产。今年2月份,市社保中心紧急向陕西轩州工贸有限公司等七家企业预拨2020年援企稳岗资金1489万元,切实帮助企业稳定就业岗位,尽快实现复工复产。
  四是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募捐助力疫情防控。疫情防控期间,市社保中心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奉献爱心,捐钱捐物,为疫情防控做贡献。中心党员于海燕同志为湖北孝感职业技术学校捐献500元,为新区枫林社区、长丰社区各捐献价值500元酒精一箱;中心干部武永健为耀州区石柱镇龙首村、修文村捐赠口罩300个、酒精消毒液2壶、方便面4箱、牛奶4箱、饮料2箱、矿泉水2箱。市社保中心全体党员共为疫区捐款4400元。
  团结就是力量,就有信心和希望。在市社保中心广大党员干部的努力下,汇聚起了群防群治、同舟共济、共抗疫情的坚强力量。(文:梁小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