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2020年市人社局党组新年寄语

编辑:胡桢 发布时间:2020-01-23 16:24 浏览次数: 字体:

  金猪辞旧岁,瑞鼠送春来。刚刚过去的2019年,铜川人社大家庭每个成员回眸一同走过的路,虽然艰辛,但从未停歇,就业局势稳中向好、创业培增效应加力、社保改革落地有声、高层人才引进实现新突破,根治欠薪彰显治理温度、“最多跑一次”再升级......
  只争朝夕抓人社,不负韶华惠民生。值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市人社局党组向您和您的家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年美好的祝福!衷心祝愿您和您的家人在新的一年里新春愉快、身体健康、阖家欢乐、万事如意!
  时间的一切意义在于奋斗。2020年新的起点,我们豪情满怀,新的征程,我们蓄势待发。让我们发扬人社干部“实干坚韧敢创新、低调务实不张扬”精神,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奋斗成就伟业,万众一心加油干,越是艰险越向前。我们坚信,铜川人社事业有你们关心理解、鼎力支持,守正初心,砥砺前行,一定会一起领略“直挂云帆济沧海”的旖旎风光,更能共同品味“波涛在后岸在前”的成功愉悦。
 

中共铜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
2020年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