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宜君县社会保险管理经办中心开展社会保险政策宣传活动

编辑:胡桢 发布时间:2020-01-22 16:00 浏览次数: 字体:

  新年新气象,在新年即将到来之际,宜君县社保管理经办中心走上街头开展社会保险宣传活动,提高群众对社会保险的知晓率,全力推进全民参保。
  活动现场通过设置宣传咨询展位、悬挂条幅、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群众宣传了社会保险主要政策。针对群众关注的失业保险金申领、工伤保险申办程序、养老保险关系转移接续、养老待遇享受、社保费率下调比例、缴费基数调后标准等热点问题,工作人员进行了详细宣传并答疑解惑。
  这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彩页、新春对联900余份,为200余人解答了热点问题,为群众送去春节祝福的同时,为宜君县2020年社保事业稳步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文:赵君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