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王益区召开根治欠薪冬季攻坚行动推进会

编辑:胡桢 发布时间:2019-12-12 17:06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12日,王益区召开根治欠薪暨冬季攻坚行动推进会。王益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战杰出席会议。区纪委监委、区法院、区检察院、公安王益分局、区委宣传部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各在建项目总包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根治欠薪暨冬季攻坚行动推进会议精神,通报了各建设工程项目落实保障农民工工资制度存在问题,对王益区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刘战杰强调,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工作紧迫感和责任感。农民工工资支付保障工作直接关系到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此项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认真落实好中省市要求,切实保障农民工合法权益。要精准措施,全力做好根治欠薪冬季攻坚行动。要在畅通投诉渠道、精准排查、强化宣传、完善资金拨付、强化监督等方面下功夫、想办法。要夯实责任,强化督促检查。各行业单位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协作配合,加大督促检查力度,狠抓工作落实。要联合执法,严厉打击违法行为。各行业主管部门和各职能部门要密切配合,该列入欠薪“黑名单”的要及时列入欠薪“黑名单”管理,实施部门联合执法,严打违法行为,切实解决农民工的忧“薪”事,确保农民工的合法权益得到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