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新区管委会召开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第一次领导小组暨根治欠薪整改工作推进会

编辑:胡桢 发布时间:2019-11-13 11:09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12日,市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组织部部长杨栋组织召开新区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第一次领导小组暨根治欠薪整改工作推进会,会议邀请市人社局副局长郭玉锋参加指导。新区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28人参加。
  会上新区人社局副局长传达学习中省市关于根治农民工工资清欠工作会议精神,新区人社局局长组织对《铜川市新区管委会推动在建工程项目保障农民工工资五项制度落实方案》《铜川市新区管委会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专项整改方案》《铜川市新区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职责》等文件进行深入细致学习,随后市人社局副局长郭玉锋就全市当前农民工工资根治清欠工作形势进行深入细致的研判,并对新区的根治清欠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最后杨栋就当前新区根治欠薪整改工作进行详细部署,并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和李克强总理关于农民工工资根治清欠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 强化政治担当。要以这次会议为契机,一是细化工作措施,加大清欠力度,逐条逐项落实问题整改工作,全力解决好农民工工资拖欠问题。二是密切联系,积极沟通,严格按照新区治欠领导小组的总体安排,及时研究解决具体问题,严把关键环节,对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要积极协调解决,确保高标准完成整改任务。三是主要领导挂帅,转变作风各负其责,全面落实相关制度,共同发力,确保新区农民工工资根治清欠工作减存量、控增量、保稳定。(文:席永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