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社保处对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养老保险参保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编辑:胡桢 发布时间:2019-11-05 08:59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30日至31日,市社保处主要领导带队,组织业务科室及相关人员对市人民医院、市妇幼保健院和职业技术学院的工作人员养老保险参保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每到一个单位,详细了解各单位参保情况,并就目前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参保、转移接续以及待遇核算等相关政策及流程进行全面讲解,耐心解答了各单位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疑惑。
  调研座谈会上,市社保处领导表示,对各参保单位积极支持我处的工作表示感谢。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和建议,我们将会认真考虑、仔细研判,分析症结,改进工作思路和方法,真正做到问题清、症结清、措施清,为参保单位和参保人员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文/安建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