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铜川市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揭牌仪式在铜川创业大街举行

编辑:胡桢 发布时间:2019-10-11 16:03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10日,铜川市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揭牌仪式在铜川创业大街举行。省委统战部领导与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统战部长崔歆共同为联谊会揭牌。省委统战部、省新联会领导、各区县委统战部长、市级有关部门负责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共40余人参加。
  随后,与会人员对创业大街街区进行参观,并与入驻企业进行交谈。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进一步提升能力与服务,团结党外知识分子,传播正能量,为铜川经济社会事业的发展献出力量。
  据悉,这次揭牌仪式是为了全面贯彻落实中省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精神,充分发挥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作用,是我市统战工作的全新实践,必将有力推动我市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全面发展。(文/高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