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铜川市举行第四届创新创业大赛决赛33万创业资金奖励10名优秀创业者

编辑:胡桢 来源: 省人社厅 发布时间:2019-09-20 09:51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17日,铜川市第四届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举行。参加决赛的10名创业者,包含中医药、食品加工、人力资源等多个领域,通过VCR、PPT和现场答辩等多个环节,评审现场打分评选名次,10名优秀创业者获得总共33万元的创业资金。
  这次大赛以“培育发展新动能,创新创业在铜川”为主题,由市人社局、市财政局、市发改委、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团市委、市妇联联合主办,市就业促进中心承办。决赛现场,10家参赛企业经过激烈角逐,评出一等奖1名,奖励10万元;二等奖2名,各奖励5万元;三等奖3名,各奖励3万元;优秀奖4名,各奖励1万元。
  据悉,铜川市第四届创新创业大赛自今年6月启动以来,历时三个多月时间,共分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进行,吸引了众多创新企业和创业项目参加。通过开展创业大赛选树一批有思想、有能力、有抱负的创业典型人物,挖掘一批市场前景可观、发展潜力巨大、符合铜川转型和脱贫攻坚的创业项目,引导更多优秀人才投身到创新创业中。(文\辛治国  王亚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