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人社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安排部署“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编辑:左敬佩 发布时间:2019-09-12 16:41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9日,市人社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省“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和市委常委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局系统“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局班子成员,局机关县处级干部,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一项重大部署,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根本任务和达到的五个方面目标,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增强行动自觉,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会议要求,一要把四项重点措施贯穿始终。不分阶段、不分环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贯彻主题教育全过程,县级领导干部带头示范引领,广大党员认真学、扎实改,真正使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推进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内生动力。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围绕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题问题,把主题教育的着力点放到为民解难题中,聚焦群众就业、工伤、社保、农民工工资等问题,积极回应群众关切,切实为人民办好事、做实事、谋福祉。三要注重发掘典型。要结合人社特点制定方案,深入挖掘、大力宣传人社系统先进事迹和身边典型,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不断焕发人社干部队伍精气神,营造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文/金耀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