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高效便民服务暖人心 两面锦旗送上门

编辑:左敬佩 来源: 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9-09-09 10:53 浏览次数: 字体:
  本报讯(记者:段海洲)“你们的工作做得真周到,真替我们老百姓着想啊!”今年5月20日,两名退休干部代表省级劳模将写有“亲切关怀暖人心 热情服务堪赞赏”的锦旗送到了市人社局,对工作人员为其办理养老金和省级劳动模范一次性退休补贴的事情表示真诚的感谢。 
  9月2日上午,我市东风建材厂、特种水泥厂职工代表又将一面写着“廉洁奉公 心系职工”的锦旗送到市人社局,感谢工作人员高效、细致、周到的服务。这是今年以来市人社局收到的第二面锦旗。 
  近年来,市人社局立足建立“强服务、提效能、树形象”长效机制,从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入手,以群众满意为目标,大力弘扬“心齐气正的集体观念,公而忘私的奉献情怀,拼搏进取的奋斗精神,勇于吃苦的担当风采”的铜川人社精神,打造优质服务品牌,在提升服务理念、业务素质、办事效率、简化业务流程和实现网上办事上狠下功夫,切实办好顺民意、解民忧、惠民生的实事,努力推进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 
  群众的满意就是对人社工作最大的肯定。市人社局将以此为契机,更加认真、主动为群众服好务,作出更多让人民满意的贴心事,用行动诠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更加努力担当作为,热心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