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专题专栏 > 正文

走了五年,还记得,为什么出发——铜川市大学生创业孵化园助力脱贫攻坚大型直播活动

编辑:刘一帆 来源: TCCSBI 发布时间:2019-07-26 15:03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25日,铜川市大学生创业孵化园“汇聚青春力量,助力脱贫攻坚”大型直播活动,在铜川市照金镇北梁村陈家坡成功举办。
  本次活动通过抖音、快手、今日头条、淘宝、花椒直播对7个深度扶贫村的农特产品进行全网直播推广销售,同时把照金自然景观、红色景点、溪山行旅、大美铜川展现给全国人民。
  本次直播累计观看57.3万人次,截止下午3点农特产品在“小城外天猫旗舰店”和“融e购一可一果旗舰店”线上销售1278单38340元,线下5400余元,合计43740元。
  铜川市大学生创业孵化园正值建园五周年之际,在全市脱贫攻坚的决胜阶段,孵化企业肩负社会责任,积极参与脱贫攻坚,与全市七个深度贫困村结对子,将他们在电商方面销售特长,与贫困村的农特产品结合,通过全网络直播的形式,不但宣传照金老区的红色文化,促进了深度贫困村电商发展,而且通过线上线下多元渠道,对接了市场,代言、推广、销售了农特产品,促进了贫困群众增收,是全方位开展电商消费扶贫的有效举措。
  下一步,孵化园将继续发挥电商优势,组织在孵化企业在其他贫困村开展线上直播活动,促进贫困村农特产品通过线上线下多元渠道进行销售,实现消费扶贫,助推全市脱贫攻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