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专题专栏 > 正文

市人才交流中心组织开展学习张富清先进事迹活动

编辑:刘一帆 发布时间:2019-07-05 09:44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3日,市人才交流中心组织观看了“张富清:95岁老党员的本色人生”专题片,并集中开展交流讨论活动,中心全体人员参加。
  观看结束后,大家对战斗英雄张富清的先进事迹有所了解,对标张富清老英雄,踊跃发言,围绕如何学习张富清先进典型事迹,吸取精神力量,立足本职岗位坚守初心开展讨论,气氛热烈。听了大家的发言,市人才中心主要负责人做出点评。
  最后,他要求,通过学习张富清老人的先进事迹,感受老人的英雄本色,要做到汲取信念的力量,学习老人淡薄功名、无私奉献的精神,多思考工作,增强责任心,在毕业季做好服务工作,以实际行动不断提高工作质量和水平,推动中心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文/刘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