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专题专栏 > 正文

市人社局举行庆祝建党98周年演讲比赛暨人社“标兵”表彰大会

编辑:刘一帆 发布时间:2019-07-01 08:27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28日,市人社局举行以“为党旗增辉 为人社添彩”为主题的庆祝建党98周年演讲比赛暨人社“标兵”表彰大会。
  为庆祝建党98周年,进一步做靓“先锋人社”党建品牌,巩固提升“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成效,持续抓好人社系统“强服务、提效能、树形象”长效机制贯彻落实,激励广大干部职工对标先进,锐意进取,改革创新,助力新时代铜川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评选出成苗等14名同志获得“先锋人社示范标兵”荣誉称号,王博等19名同志获得“优秀窗口服务标兵”荣誉称号。
  演讲比赛上,参赛选手紧紧围绕庆祝建党98周年,以“为党旗增辉 为人社添彩”为主题,立足工作实际,通过叙事、抒情和说理等方式,阐述了共产党人的信仰和追求,充分展示了广大青年干部和青年党员在平凡工作岗位上爱岗敬业、创业创新、立志成才、甘于奉献的时代风采。(文/王亚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