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专题专栏 > 正文

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召开上半年廉政风险防控工作会

编辑:刘一帆 发布时间:2019-06-27 09:23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20日,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召开了上半年廉政风险防控工作会,中心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各部室对照年初各自查找的廉政风险点防控情况进行了汇报,各分管领导就汇报情况进行点评。最后,中心负责人总结发言,指出中心目前普遍存在三大风险,思想滑坡的风险、工作懈怠的风险、纪律松弛的风险。他要求,全体人员下半年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认真学习,确保思想不滑坡;加强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改善工作懈怠的现状;要心存敬畏,相互监督,防范纪律松弛的风险。他指出,七月之后,高校毕业生陆续回铜,中心工作进入一年中最忙碌的阶段,中心两项省考指标任务均未过半,全体人员必须自我加压,扎实工作,在确保全年任务完成的同时,服务质量再上新台阶。(文/孙惠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