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专题专栏 > 正文

市人社局开展以“我读书 我受益·我分享 我快乐”为主题的读书活动

编辑:刘一帆 发布时间:2019-04-24 09:31 浏览次数: 字体:
  让读书成为习惯,让工作溢满书香。4月23日,市人社局机关举办以“我读书 我受益·我分享 我快乐”为主题的读书活动启动仪式。机关党员干部共40余名参加活动。
  这次活动中,局机关党委、机关工会为机关每人购买一本图书。将通过“荐书—读书—评书”三个环节,引导广大干部职工与好书交友,与智慧牵手,真正使读书活动成为干部职工获取知识、提高素质、推动工作的重要途径。同时,倡导每人自愿提供有阅读价值的书籍统一存放在机关阅览室共分享,让图书漂流起来,让知识传播起来。
  近年来,为了建设更高标准的学习型机关,营造“书香人社”的浓厚氛围,市人社局机关党委不断提倡鼓励干部职工把阅读作为一种乐趣、一种工作和生活方式。要求干部职工正确处理读书与工作、理论与实践、学习与思考的关系,把学与思、学与用有机结合起来,做到学习工作化、工作学习化,为促进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文/张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