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专题专栏 > 正文

市技工学校举办2019年第一期道德讲堂

编辑:刘一帆 发布时间:2019-04-22 09:32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道德素养,传递正能量,4月17日,市技工学校举办了以“诚实守信”为主题的道德讲堂,全体教职工参加。
  这期道德讲堂分为静心自问、唱歌曲、讲故事、颂经典、谈感悟、送吉祥六个环节。首先用三个问题请大家静心自问,合唱歌曲《让世界充满爱》,观看短片学习全国道德模范黄大发的感人事迹,并以“身边人讲身边事”的形式讲述我校和从新、蔡胜利等几位老师诚实守信的小故事,在谈感悟的互动环节中,大家踊跃发言,畅谈对诚实守信的理解。在送吉祥环节,为大家送上了美好的祝福。
  这期道德讲堂,起到了感悟道德力量,升华自身境界,净化心灵,校正人生坐标的作用,有力的推动了学校精神文明建设。(文/刘逸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