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专题专栏 > 正文

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开展“解放思想 担当作为”学习交流讨论

编辑:刘一帆 发布时间:2019-04-17 10:33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16日,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开展“解放思想 担当作为”学习交流讨论会。
  会上,就如何做好劳动保障监察工作,针对当前面临的主要工作和存在问题,大家踊跃发言,献计献策。特别是就如何使“双管制”工作落到实处,让农民工工资保证金分账户管理不流于形式;如何加快劳动监察“两网化”建设,达到“两网化”全面运行;如何加强各部门沟通、达到工作上的协作、信息上的共享,进行了交流发言。
  最后分管领导对近期劳动监察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加强业务人员的培训管理,切实提高服务水平和服务意识。二是将年度的备案工作从纸质的转移到网上备案,简化备案程序,使网络信息化工作进一步得到落实。三是加强与区县劳动监察的沟通联系,做好各项工作的监管。四是加强联席会成员单位之间的联系,共同学习好经验、好做法,推进我市劳动监察工作再上新台阶。(文/李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