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专题专栏 > 正文

市失业中心开展“解放思想 担当作为”讨论会

编辑:刘一帆 发布时间:2019-04-12 12:02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8日,市失业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党员领学活动和“解放思想 担当作为”专题讨论会。
  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观看了《丝路上的古城—西安》“一带一路”系列节目,各科室负责人及部分党员干部进行了“解放思想 担当作为”交流汇报,中心领导对各科室工作分别做了点评。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把深入学习《条例》作为个人自学的重中之重,融会贯通、学有所获。结合当前学习贯彻的全国“两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严守政治纪律,严格执行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制度。
  会议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对症分管工作的难点、堵点、痛点,进一步解放思想、担当作为、开拓创新、积极进取,从日常抓起、从现在做起,切实把“两会”精神和《条例》的规定和要求转化为推动失业和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工作加快发展的实际行动,开创失业和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工作新局面。 (文/高建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