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专题专栏 > 正文

市技工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刘一帆 发布时间:2019-04-09 15:52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2日,市技工学校组织全体党员到耀州区烈士陵园开展主题为“传承.2019年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在32位烈士墓前,大家怀着对烈士无限崇敬之情,向烈士墓敬献了花篮,举行默哀仪式,表达对为革命牺牲的烈士们的深切怀念之情,聆听了烈士们的光辉事迹,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瞻仰了烈士墓,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
  通过这次活动,使大家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心灵得到了再一次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传承他们的崇高精神,牢记入党初心,为党和人民努力工作,做新时代的奋斗者,以优异的工作业绩吿蔚英烈,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