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专题专栏 > 正文

市失业中心乘“两会”东风 整装再出发

编辑:刘一帆 发布时间:2019-03-22 14:32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21日,市失业中心在党组织生活日活动中,组织全体人员开展了以“乘两会东风整装再出发”为主题的学习活动。
  会上,组织传达了局党组扩大会议关于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及第13次市委常委会、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精神。通过观看视频、诵读金句的形式组织学习了两会专题节目《奋进新时代:迎难而上,决胜小康》和《开学第一课,习近平这样寄语中青年干部》以及《感动中国2018年度人物》有关内容。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贯彻落实“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以“两会”精神为指引,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保持对党的忠诚心、对人民的感恩心、对事业的进取心、对法纪的敬畏心,做到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以实际行动诠释对党的忠诚、对人民的赤诚。要按照局党组(扩大)会议的安排部署,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履职尽责,狠抓落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力争2019年失业和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工作有所突破,再创佳绩,交出一份群众满意的“民生答卷”,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高建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