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专题专栏 > 正文

市社保处党员干部掀起“学习强国”学习热潮

编辑:刘一帆 发布时间:2019-03-11 11:43 浏览次数: 字体:
  今年以来,市社保处党员干部迅速掀起“学习强国”学习热潮,纷纷通过PC端和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学,呈现出了比学赶超的氛围。
  一是高度重视,迅速行动。会议对党员干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工作安排部署后,建立了学习组织架构,明确了管理员,有力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落地生根。
  二是广泛动员,全员参与。领导带头,全面推进,为保证全处参与率和活跃度,积极吸纳退休老党员踊跃加入,不断扩大覆盖面,确保“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取得实效,持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三是比学赶超,形成常态。处党员干部每天登录、学习、积分,已形成常态、养成习惯,在节假日也不间断,通过定期通报人员活跃度、总积分等情况,亮成绩、晒不足,在全处形成你追我赶、勇夺第一的浓厚学习氛围。
  截至目前,全处党员干部全部下载并安装了学习平台APP,并在学习平台群彼此学习讨论,互相交流学习心得,晒积分,促学习,如今通过“学习强国”开展学习已经成为一种新风尚。(文/李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