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专题专栏 > 正文

市人社局“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扎实用力

编辑:胡桢 发布时间:2019-01-24 16:54 浏览次数: 字体:

  全市“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开展以来,市人社局通过“学、查、改、融”,扎实推动专题教育走向深入。一是学习教育入脑入心。坚持每周一次集体学习,通过读原著、学原文,联系实际学、带着问题学。先后开展集体学习5次,交流讨论3次,警示教育2次。二是问题查摆从严从实。坚持将查摆问题贯穿学习教育始终,通过征求意见表、意见箱、门户网站等方式,广泛征求干部群众对局领导班子和成员的意见建议。县级干部通过躬身自省、谈心谈话等方式,坚持严字当头、实字托底,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建立了问题清单和整改清单。三是整改工作“一针见血”。坚持边查边改、真查真改,修订完善了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方面10项制度。加强廉政文化建设,在显著位置张贴廉政宣传标语8处,时刻提醒干部懂规守纪、严守底线。四是推动工作不等不靠。将专题教育与近期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认真总结2018年工作,高起点谋划2019年工作,各项工作良好开局,铜川创业大街于1月20日正式开街,打造了我市“双创”新地标。(文/金耀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