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专题专栏 > 正文

市第六党代表小组到太安镇党代表工作室开展驻室活动

编辑:胡桢 来源: 铜川党建网 发布时间:2019-01-23 09:54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22日,市第六党代表小组副组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马新民一行到太安镇党代表工作室开展驻室活动。

  马新民一行首先到太安镇寺坪村生猪养殖基地开展调研,在听取了寺坪村党总支书记马俊峰关于合作社以及生猪养殖基地的介绍后,马新民指出,合作社已初具规模,养殖技术标准化建设也达到了一定水平,这是值得肯定的。但同时应当认识到,如何将合作社继续高质量的运行下去,使产业更加健康长远的发展,是目前应当思考的主要问题。下一步应当在保证分红的基础上拓宽销售渠道,将产品卖出去、口碑做起来、客商引进来,打造扶贫产业优品牌,争当三变改革先行军。

  接着,一行人视察了榆树湾村食用菌种植基地,村支部书记周保平就榆树湾村产业发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马新民强调,榆树湾村的产业发展规模大、种类多,抗市场风险能力强,同时能够和移民安置点相互配合,使群众搬得出、住得下、有产业。在今后的工作生产中应当提高站位,更加紧密的和带动贫困群众脱贫致富结合起来,做大做强产业的同时让更多的贫困群众参与进来,达到以点带面,齐头共进的帮扶效果。

  随后,一行人到榆树湾移民安置小区分别慰问了刘永祥、鲁凤莲(党员)、程升林三户困难群众,并发放了慰问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