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专题专栏 > 正文

市医保中心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编辑:胡桢 发布时间:2019-01-08 09:24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4日,市医保中心开展了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组织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以《懂法纪、明规矩,知敬畏、存戒惧,筑牢不可触碰的底线》为题,从为何要再次修订《条例》、新《条例》的修订内容,新《条例》的重点学习,违反条例的典型案例等四方面给全体与会人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条例》修订的每一个字每一句话,背后都是管党治党的实践再提炼、经验再概括、认识再深化。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又一制度创新成果,《条例》必将充分发挥纪律建设标本兼治的利器作用。
  在讲党课时要求,一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增强党规党纪意识,坚守纪律底线,自觉做到遵守纪律不动摇,执行纪律不走样,时刻用纪律严格要求和约束自己,把党规党纪真正落实到位。二是全体党员要严格规范自身一言一行,时刻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争做思想的先锋、工作的标兵、道德的楷模,真正做到对党忠诚、干净做事、敢于担当。三是要按照《条例》要求,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牢固树立责任意识、规矩意识、危机意识,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的日常习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文/刘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