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专题专栏 > 正文

市人才交流中心安排部署“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

编辑:胡桢 发布时间:2018-12-25 09:53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20日,市人才交流中心安排部署“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
  会上,传达全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中共中央印发的《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关于在局系统县处级领导干部中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通知》,贯彻落实“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计划,对中心开展专题教育进行部署。
  会议要求,提高政治站位,积极主动参与,把学习教育范围扩展到全体人员,把科级人员查摆问题、整改落实结合年度工作总结和组织生活会一并进行;做到“五要”,认真学,不走过场,学有所获;深刻悟,领会了,悟透了,自然能落实到行动;细致查,反省自身,汲取教训;扎实改,人人建立整改台账,对账整改消号;常态化,不搞一阵风,深入灵魂,成为习惯。(文/孙惠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