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专题专栏 > 正文

市人社系统组织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编辑:胡桢 发布时间:2018-12-19 10:13 浏览次数: 字体:

  市人社局机关
  12月18日,市人社局组织系统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大会回顾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深刻总结改革开放的宝贵经验,表彰为改革开放作出杰出贡献的人员。习近平总书记带领回顾改革开放四十年的发展变迁,呈现40年来中国改革开放的宏伟实践历程。改革开放40年来,从开启新时期到跨入新世纪,从站上新起点到进入新时代,40年风雨同舟,40年披荆斩棘,40年砥砺奋进,我们党引领人民绘就了一幅波澜壮阔、气势恢宏的历史画卷,谱写了一曲感天动地、气壮山河的奋斗赞歌。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改革永远在路上,人社部门将以改革开放40周年为新的起点,坚持“民生为本、人才优先”的职能定位,主动适应改革新要求、为民新常态、人民新期待,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扎实做好各项社会保障工作,让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体人民,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市就业管理局
  12月18日,市就业局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大家认真聆听,共同感受改革开放40周年的光辉历程,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
  大家表示,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会上的重要讲话,更加认识到改革开放的重要性。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指引,新起点,新奋斗,认真干好本职工作,履行好工作职责,为推动我市就业创业工作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市医保中心
  12月18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市医保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共同观看大会实况直播,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庆祝大会表彰了100名改革开放杰出贡献人员,被授予改革先锋称号,同时还向10名外国友人颁发了中国改革友谊奖章。聆听总书记讲话振奋人心,鼓舞士气。40年的改革开放,我国取得了举世瞩目、翻天覆地的变化,诚如总书记所讲,40年前,我们国家绝大多数人还是缺衣少食,40年后的今天,我们国家蒸蒸日上,人民幸福,国泰民安。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党中央的正确领导,离不开全国人民的砥砺奋斗。我们国家消除了7亿多人的贫困问题,这是一个了不起的大事情,这些成就的取得要感谢党的领导,感谢国家的好政策,感谢老百姓的勤奋劳动。
  观看之余,大家充满感动与兴奋,40年来取得了巨大的成就,40年风雨同舟、40年披荆斩棘、40年砥砺奋进。我们要致敬“改革先锋”,学习改革精神,总结改革经验,在新时代握好改革的接力棒,跑出好成绩,跑出加速度,不断推动医保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失业中心
  12月18日,市失业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八楼会议室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1978年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作出了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实行改革开放的历史决策,开启了中国天翻地覆的伟大变革。4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中国人民从富起来到强起来,取得了让世界刮目相看的巨大成就,不断增强了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大家纷纷表示,我国40年的实践充分证明,改革开放是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展的必由之路,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只有改革开放才能发展中国,改革开放符合党心民心,顺应时代潮流。对历史最郑重的纪念是再创辉煌、不懈奋斗,我们要立足岗位,积极投身改革开放大潮,开拓创新,铆足实干,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市人才交流中心
  12月18日,市人才交流中心组织全体工作人员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共同感受改革开放40年来我国的巨大变化。
  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带我们回顾了改革开放的历史背景、实行意义以及改革历程,让我们深刻了解了40年来,中国改革开放在经济、政治、文化、社会保障、外交等方面取得的伟大成就;深刻感受到了40年来,我们党团结人民,带领人民,顽强拼搏,艰苦奋斗,坚决破除阻碍国家和民族发展的思想束缚和体制障碍的决心;更加坚定了我们听党话跟党走,推动改革开放向前进的信心。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人社干部,我们要以大会受表彰的干部和国际友人为榜样,坚定理想信仰,牢记使命担当,顺应改革大势,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求真务实,要以敢做敢为的担当创新工作,以温暖贴心的态度服务群众,立足本职岗位,以实际行动为改革贡献自己的力量。

  市劳动监察支队
  12月18日,铜川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
  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并为国内外改革开放杰出贡献者授予奖章。他首先带领大家回顾了1978年12月18日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以来,党的历届中央领导集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不断开创改革开放新局面的伟大事迹以及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改革开放事业取得的新成就。随后,又从九个方面阐述了四十年改革开放历程给我们带来的宝贵经验,鼓舞我们要倍加珍惜、长期坚持,并按照党的十九大确立的新目标,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在新时期创造新奇迹。
  观看结束后,大家感慨万千,纷纷认为,四十年来,我们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综合国力逐步提升,我们正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稳步前行。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自己的工作岗位,不忘初心,踏实奋进,为改革开放继续向前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市技工学校
  12月18日,市技工学校组织全校教职工观看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通过回顾40年来我国改革开放的发展历程,展示我国各族人民在党中央的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不断实现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敢于拼搏、奋发有为,激励我校全体教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开拓进取、扎实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