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专题专栏 > 正文

市人社局安排部署“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

编辑:胡桢 发布时间:2018-12-18 08:55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17日,市人社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对在局系统县级领导干部中安排部署“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局系统全体县处级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关于在局系统县处级领导干部中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对开展好局系统专题教育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是省、市委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对进一步加强局系统党的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本次专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的目标要求,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坚持政治引领,坚持问题导向,坚持从严从实组织实施,务求取得实效。二是要明确要求。正确理解这次专题教育不是一次活动的要求,集中3个月时间开展,之后转入常态化,不分批次、不划阶段,着重抓好专题学习、警示教育、查找问题、批评和自我批评以及整改落实五项工作。积极营造浓厚氛围,扩大专题教育影响力。三是要突出实效。学习教育的目的在于运用,在于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以此次专题教育为契机,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责任摆进去、把思想认识摆进去、把政治责任摆进去。坚持边查边改,对照“四个聚焦”,查找突出问题。统筹“八个结合”,持续用力整改。着眼长远,多措并举,打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元旦、和春季将近,要把好“廉政关”,以专题教育为抓手,推动思想提高、作风转变,激发领导干部队伍干事创业动力,推动人社工作再上新台阶,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文/金耀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