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专题专栏 > 正文

市人社局齐抓共管全力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验工作

编辑:胡桢 发布时间:2018-12-14 10:18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以来,市人社局将创文迎验工作作为全局的重点工作,夯实责任,统筹推进,全力以赴巩固和扩大创文成果,促进创文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见效。一是抓好安排部署。12月4日,在局月工作例会上,局党组成员、公务员局副局长、局创文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严军民对创文迎验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要各负其责,迅速行动,增强创文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对照任务分解,对标落实,扎实做好氛围营造、包片包抓和实地点位考察等工作,确保迎验不失分,取得首年“开门红”。二是抓好查漏补缺。根据创文办检查反馈意见和指示精神,我局立即行动,在市便民服务中心办公楼前醒目位置张贴创文宣传标语,营造浓厚氛围。更换楼前广场用的路锥20个,对停车位标线进行饰新补充,制作文明停车温馨提示牌4个,使便民服务大楼门前广场面貌焕然一新,从细节中体现文明服务元素。三是抓好包片包抓任务。制定了《铜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联创联建包片包抓工作方案》,成立了由主要领导任组长的包片包抓工作领导小组,局系统共包抓1个村、1个社区、4个小区。要求各包抓单位与包抓的村、社区、小区及时对接,深入现场对宣传氛围营造、环境卫生等方面进行实地查看,积极帮助协调解决问题,确保创文各项工作达标。目前,局系统各包抓单位已确定投入资金2.6万元用于更新垃圾箱、氛围营造和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文/金耀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