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专题专栏 > 正文

市人社局积极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编辑:胡桢 发布时间:2018-12-11 10:12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4日,为弘扬宪法精神,传播法治理念,进一步增强广大干部群众的法治意识,建设平安和谐新铜川,市人社局组织局机关相关科室和局属单位干部到新区阳光广场参加我市“12.4”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市人社局工作人员通过设立咨询台、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结合人社工作实际,向过往群众提供现场问题咨询、普及《宪法》、《劳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争议调解仲裁法》、《工伤保险条例》、《社会保险法》等法律法规,就群众关心的就业创业优惠政策、社会养老保险缴费及待遇、劳动合同签订、农民工维权等问题作了解答。
  通过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人了社部门的服务宣传能力,展现人社部门的良好工作形象。(文/张海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