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专题专栏 > 正文

市人才交流中心开展 《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学习月活动

编辑:胡桢 发布时间:2018-12-10 11:20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为市人才交流中心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活动月。
  12月6日,市人才交流中心组织全体人员开展了“铜川党建TV端平台及党建知识竞赛”答题活动,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第一、二、三章内容,讲解了党支部的三大定位、七项职责、遵循原则、设置的“六种方式”、成立的“两个程序”、撤销的“两个条件”及党支部“八项基本任务”等,课件图文并茂,形象直观,使大家对《条例》有了更深入、全面的了解。
  会议强调,要全面掌握《条例》内容,深入领会《条例》精神,增强贯彻执行《条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条例》各项要求落到实处;要把学习贯彻好《条例》作为一项长期政治任务,落实好从严治党工作要求,高质量推动党组织建设标准化。(文/田军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