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专题专栏 > 正文

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走进建筑工地进行法律法规宣传

编辑:胡桢 发布时间:2018-12-04 11:26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27日,为了营造良好劳动用工环境,提高农民工依法、理性维权意识,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组织党员深入幸福里二期建筑工地进行劳动保障法律宣传。
  活动现场,向农民工发放了《致农民工兄弟的一封信》、《农民工维权温馨提示》,详细询问在场的每位农民工工资按时发了没?发到几月份?签订劳动合同没?告知农民工劳动监察机构办公地址及联系方式。如用人单位未按月足额支付工资,可及时拨打投诉电话。并就农民工如何收集证据、投诉时须携带哪些材料也做了详细说明。在现场也向建设单位发放了劳动保障法规资料相关书籍,提醒用人单位严格遵守劳动保障法律法规,确保按月足额支付工资。(文/王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