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专题专栏 > 正文

市人社系统组织党员干部观看专题节目《榜样3》

编辑:胡桢 发布时间:2018-11-15 16:52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市人社系统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互动、分享入党初心等多种形式,讲述新时代新故事。观看《榜样3》,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大家纷纷表示,观看《榜样3》是开展党员教育培训的生动教材。

  市人社局机关一、二支部
  11月14日,市人社局组织机关全体党员观看了《榜样3》,随后各支部召开了讨论会,交流学习心得。大家一致认为8个先进典型的事迹感人,发人深思,他们用满满的热爱之情对待自己的工作和群众,用为人民服务的实际行动,践行了对党的承诺。作为一名党员,就要坚定信念,保持一颗初心;就要排除私心,为人民群众谋福祉;就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积极做好本职工作,在岗位上践行入党初心。(文/成小兵)

  市就业局党支部
  11月14日,市就业局全体党员干部在会议室进行了集中收看了《榜样3》专题节目。
  《榜样3》专题节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来自各行各业的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互动、分享入党初心等多种形式讲述了7名优秀党员和1个先进党支部的典型事迹。他们的故事各不相同,但都用不懈的努力践行着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和使命,彰显着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要从榜样身上吸取力量,以榜样的力量激励自己,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以更加强烈的历史使命感、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更加有力的创新举措、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就业创业扶贫工作健康发展。(文/赵海宁)
 
  市医保中心党支部
  11月13日,市医保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由中央组织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录制的“两学一做”特别节目《榜样3》。
  节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分享入党初心等形式,着力讲好新时代新故事,既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又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
  观看结束后,中心党员干部认真进行了研讨交流。大家一致表示要以专题片中的模范人物为榜样,从自身做起,“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定力,勤勤恳恳、兢兢业业,用心服务参保群众,将正能量传递给身边的每一个人,为医保事业健康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中心党支部要求每位党员干部严格按照“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先进典型,结合自身实际,找差距,补短板,认真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一步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的方向,全身心地投入到今后的工作实践中。(文/朱晓雪)
 
  市人才交流中心党支部
  11月14日,为了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市人才交流中心组织全体人员收看《榜样3》,引导干部职工对标先进,比学赶超,扎实工作。
  该专题节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互动,分享入党初心等多种形式,讲述了不同领域的先进典型人物在本职岗位上坚守信仰、无私奉献的先进事迹,他们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为我们树立了榜样,直观的给大家讲了一堂新时代的新故事,以榜样的力量体现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观看《榜样3》后,干部职工深受感触。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以实际行动向榜样学习,传递榜样力量,践行榜样模范,主动作为,勇于担当,立足岗位,履行职责,更好地服务群众,实现人生价值,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书写人才工作新篇章。(文/田军莉)

  市失业中心党支部
  11月12日,市失业中心支部组织单位30多名党员干部在8楼会议室集中收看了《榜样3》,并开展讨论交流活动。
  《榜样3》是一部反映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的专题节目,该节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互动、分享入党初心等多种形式,着力讲好新时代新故事,用平凡故事讲述深刻道理,用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既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又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
  中心党员干部通过认真学习和交流一致认为,“好的榜样,是最好的引导;好的楷模,是最好的说服。”每一个榜样人物用自己的奋斗历程,展示出了为了党和人民不畏艰辛的催人奋进的时代故事,共产党员就应该托起自己的责任和使命,就应该有着为党和人民无私奉献的情怀。支部的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要传承和发扬优秀共产党员的精神品质和高尚情操,在平凡的岗位上,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理念,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牢记对党的誓言,让党员这个称号在我们身上得到最完美的诠释。(文/于海燕)

  市社保处党支部
  11月14日,为进一步提高全体干部职工的责任意识和党性修养,深入贯彻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市社保处组织干部职工集中观看学习了专题片《榜样3》。
  节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互动、分享入党初心等多种形式,讲述新时代新故事,既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又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他们的人生故事各不相同,但都用不懈的努力践行着当初的誓言。
  通过观看节目大家纷纷表示,榜样是推动新时代发展的重要力量,激励我们在一点一滴中完善自己,从小事小节上修炼自己,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文/李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