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专题专栏 > 正文

市失业中心开展“感悟榜样力量 提升服务水平”党组织生活日活动

编辑:胡桢 发布时间:2018-11-13 08:56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8日,市失业中心支部开展以“感悟榜样力量,提升服务水平”为主题的党组织生活日活动,组织18名党员干部观摩学习王益区川口点、红旗社区综合服务示范点创建工作。
  王益区川口社区、红旗社区综合服务示范点建设工作始终以党建工作为引领,以信息化平台建设为依托,以服务方便群众为根本,实现了“智慧引跑、网社联动、共建和谐”的目标,为全区乃至全市树立了样板。中心党员干部先后深入川口社区、红旗社区进行参观学习,详细听取了社区党建、网络化管理及服务示范点建设工作介绍,现场观摩了打造智慧社区经办服务流程演示,逐一参观了爱心书屋、社区大讲堂、综合活动室、日间照料室等,亲身感受了社区“强后台、建平台,服务群众零距离”的创新服务理念和模式。
  大家纷纷表示,两个社区综合服务示范点为全市树立了典范和榜样,特别是社区的网格化管理全覆盖、信息化服务步伐快,值得借鉴,一定要将其创新的服务理念和先进的信息化建设做法移植到我们的经办服务中去,努力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真正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文/贺小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