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专题专栏 > 正文

王益区举办就业扶贫暨金秋招聘洽谈会

编辑:胡桢 发布时间:2018-10-16 08:54 浏览次数: 字体:

  金秋时节是用工旺季,部分求职者有回乡工作的意愿。10月12日,为了更好地满足返乡农民工、下岗失业人员、农村建档立卡贫困户、高校毕业生的求职需求,王益区就业局举办了2018年就业扶贫暨金秋招聘洽谈会。本次招聘会现场设有职业指导、技能培训、创业指导和扶贫专区,其中扶贫专区专门为贫困劳动力提供一对一的就业创业服务。
  本次招聘会提供招聘岗位多、行业覆盖广、宣传力度大、对接速度快,兼顾多层次技能人才岗位,为求职者提供多方面的选择机会。共有参会企业40余家,提供加工制造业、商业、服务业、销售和家政等994个就业岗位,免费发放各类政策宣传材料2000余份,现场接待咨询300余人,达成就业意向56人。
  下一步,王益区就业局将安排辖区内举办多场“金秋招聘月”系列招聘会,为广大求职者搭建更好的供需平台,提供“岗位、服务、技能、培训”一站式服务,为供需双方搭建互通平台,引进优秀技能人才,优化人力资源结构配置,助推企业转型升级,高质量推动就业创业。(文/史春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