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专题专栏 > 正文

市社保处党支部开展“发挥党员作用,勇于担当作为”主题讨论会

编辑:胡桢 发布时间:2018-10-11 11:52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市社保处党支部开展了“发挥党员作用,勇于担当作为”专题讨论会,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上,与会党员干部围绕“发挥党员作用,勇于担当作为”主题,结合各自的工作作了的讨论发言。支部书记就党员干部的标准、敢于担当的表现和如何做到敢于担当交流意见。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对标合格党员的要求和“好干部”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一是敢于亮剑,明确立场,守住底线;二是善于落实,面对工作任务,要干好肩上的活、抓好主管的事、带好手下的人,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三是坚持原则,敢于与“四风”、违法违纪的行为作斗争,敢于动真碰硬。
  通过讨论发言,与会人员更加深刻地领会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所肩负的职责和义务,更加坚定了大家在工作中主动作为、敢于作为、勇于奉献的信心和决心。大家一致表示要努力工作,勇于担当,让更多的改革成果惠及广大人民群众。(文/李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