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专题专栏 > 正文

市社保处党支部组织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编辑:胡桢 发布时间:2018-09-14 11:45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正式公布,市社保处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进行集中学习。
  学习会上,支部书记带领大家全面学习了《条例》修订后新增与修改的条款,通过新旧《条例》图片对照及联系多个典型案例故事,让大家充分理解新《条例》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
  会议指出,此次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是适应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对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纪律建设的再部署、再动员,新修订的《条例》是管党治党的新戒尺,是全体党员干部必须牢记和遵守的行为底线。
  会议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持续深入贯彻学习《条例》,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纪律建设,切实做到懂法纪、明规矩、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做《条例》的模范遵守着、坚定维护者和有力实践者,让铁的纪律转化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文/李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