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专题专栏 > 正文

市技工学校党支部开展“关爱母亲河”活动

编辑:胡桢 发布时间:2018-09-14 11:29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6日,市技工学校党支部开展了以“关爱母亲河”为主题的党组织生活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前往锦阳路十字以北的沮河河床里捡拾垃圾,为建设美丽铜川,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在经过大水冲洗的河床里,他们身穿红马甲,一手拿着捡拾垃圾的钳子,另一手提着黑色的垃圾袋,一路往北开始捡拾大水冲下来的垃圾,大家看到被大水从上游冲下来的塑料袋、矿泉水瓶、烟盒等垃圾,心里也很着急,大家分左右两路,顶着直射的阳光,捡拾垃圾近30多袋,使河道里的面貌焕然一新。
  通过这次活动,使大家身心得到了很好的锻炼,增强了环保意识,一致认为要养成爱护环境,不随地扔垃圾的好习惯,珍惜环卫工人的劳动成果,使铜川的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
  活动结束后,集中交纳了9月份党费。(文/成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