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专题专栏 > 正文

铜川市首届微商培训班开班

编辑:胡桢 发布时间:2018-09-12 09:48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6日,由市人社局组织的首届微商培训班在市大学生创业孵化园培训中心顺利开班,50余人有创业意愿的贫困劳动力、返乡青年、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参加培训。
  这次培训班为期9天,是省人社厅就业扶贫项目制培训试点班。培训聘请了微商运营、创新创业方面专业导师作为主讲教师,采取集中授课、分组演练、现场答疑、策划分析等方式,从创建店铺、网店美工、店铺图片空间管理、手机APP软件应用、微店营销技巧与策略、客服技巧等方面进行细致讲解,并结合我市实际对产品创新、营销技巧等方面进行了专题讨论。
  通过培训,让学员们能够准确把握微商的发展趋势,及时掌握微商实用知识,积极投身微商创业,为有创业意愿的学员实现创业“致富梦”。(文/张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