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专题专栏 > 正文

王益区就业管理局开展就业扶贫“两对两补”工作

编辑:胡桢 发布时间:2018-09-12 08:49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坚决打赢打好2018年度脱贫攻坚战,王益区就业管理局按照市区要求,精心部署,全力推进对标任务标准、对表时间节点,补齐攻坚短板、补强工作弱项的“两对两补”工作,确保就业扶贫政策、责任、工作“三落实”。
  一是迅速行动快部署。区就业局迅速召开会议安排部署,专题学习王益区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扎实开展脱贫攻坚“两对两补”工作的通知》,迅速推进“两对两补”工作。同时,要求全面对标自查,建立责任清单、整改台账,确保部署到位、落实到位。
  二是对标任务找差距。要求各科室要进一步端正态度、正视差距,梳理本单位脱贫攻坚工作推进机制,查摆是否存在责任落实不到位、协调机制不顺畅、工作推进滞后等问题,制定整改措施,夯实脱贫攻坚工作责任。
  三是对表时限抓落实。将“两对两补”工作融入就业扶贫问题整改和重点任务推进,持之不懈的抓好落实。结合省市脱贫攻坚工作督查反馈问题进行村镇两级资料整改,对存在的数据反馈不及时、资料不对等情况进行核查,及时纠错。建立起问题整改长效机制,扎实推进问题整改落实到位。(文/张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