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专题专栏 > 正文

铜川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党支部传达学习市直机关党建工作推进会精神

编辑:胡桢 发布时间:2018-09-11 09:30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7日,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传达市直机关党建工作推进会精神,促进支部党建工作水平再提升。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组织学习了市委副书记魏四新关于“增强党内政治生活质量,提升机关党建工作水平”的讲话精神,安排了近期党建工作。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一是认真贯彻落实讲话精神,不断提升对党建工作的认识,加强理论学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二是运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这一武器,严格遵守三会一课制度和党的各项纪律,敢于担当、积极作为、定期自查、限期整改。三是充分发挥共产党员拼搏在前、冲锋在前、吃苦在前的榜样力量,调动自己干事创业的热情,推动党支部和支队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随后,集中学习了市直机关上半年党建工作情况通报,结合市直机关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部署了支队党支部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下一步整改措施。(文/王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