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专题专栏 > 正文

市社保处党支部开展“践行四讲四有 争做合格党员”主题党课活动

编辑:胡桢 发布时间:2018-09-11 09:24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市社保处党支部开展了以“践行四讲四有 争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的党课教育活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社保处党支部书记围绕党章、党规、条例准则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分别从“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并对党员干部争做合格党员提出了明确要求,要紧扣工作特点和工作实际,有力有序推进学习教育,把抓好学习教育与当前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与重点民生任务结合起来,在促进社保事业发展的实践中检验学习成效。
  这次专题党课使全体党员干部提高了理论修养和思想觉悟,增强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知行合一,始终以共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踏实做好本职工作,发挥党员先锋作用,为社保事业快速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文/李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