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专题专栏 > 正文

【工作动态】市人社局举办2018年第二期“人社讲堂”

编辑:刘一帆 发布时间:2018-07-17 11:47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17日,市人社局举办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为主题的第二期“人社讲堂”。市人社局班子成员、局属单位负责人以及全体干部100余人参加。
  这期“人社讲堂”,是落实市纪委在全市开展“强化纪律刚性约束  时刻绷紧纪律之弦”主题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活动的具体行动,讲堂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达到了警示教育、锤炼党性的目的。
  会上组织观看了违纪案件警示录,原文学习了违法犯罪忏悔书和贪污公款案剖析案例,并邀请陕西省廉政文化研究会常务理事、陕西省纪委监察厅原副厅级纪律检查员、监察专员马银录作了廉政专题讲座。马专员从腐败现象、腐败产生的原因及如何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三个方面,客观分析了推进反腐败斗争的严峻形势,理论联系实际,生动地解读了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为全体人社干部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
  最后,会议要求,一是始终把纪律挺在前面,自觉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到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二是认真抓好“强化纪律约束时刻紧绷纪律之弦”主题纪律教育学习宣传工作的落实,教育引导广大干部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让组织放心、群众满意。三是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进一步提高组织生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