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专题专栏 > 正文

【工作动态】市人社局大力营造创文浓厚氛围

编辑:刘一帆 发布时间:2018-08-30 11:32 浏览次数: 字体:
  今年以来,市人社局将市级文明单位标兵创建作为一项重点工作,积极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大力营造创建氛围,着力提升全系统干部职工及服务对象对创建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度。
  近期,市人社局在制作了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好干部标准”、“德能勤绩廉”、“正义、创新、服务、担当”为主题的机关文化墙和文化走廊的基础上,再次组织人员现场勘查,完善创文宣传方案,结合办公场所实际情况,在办公大院路灯上悬挂创文宣传牌标语20幅。制作墙体宣传牌8块,在每层楼的醒目位置张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倡议书,营造人人参与创文的浓厚氛围。特别是路灯宣传标语,既体现创文宣传内容,又融合了“先锋人社”党建标识,颜色鲜艳,主题鲜明,成为机关大院的一道亮丽风景。
  同时,局党组持续加强机关干部作风和环境卫生明察暗访力度,坚持每月检查通报,努力使全体干部的文明、高效、廉洁服务成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