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专题专栏 > 正文

市人社局举办2018年第二期道德讲堂

编辑:胡桢 发布时间:2018-06-12 15:43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大家正确对待自己的职业,在平凡的岗位上敢于担当、爱岗敬业、勇当先锋、无私奉献。6月7日,市技工学校、市就业管理局联合承办了以“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为主题的道德讲堂,局系统6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了活动。
  本期道德讲堂共分为唱歌曲、学模范、讲故事、诵奉献、省自身、谈感悟六个环节。通过学习模范人物事迹和讲述我们身边人的故事,使大家直观感受到了道德模范人物身上的感人力量。在省自身环节,主持人通过代表性问题引导大家闭目、静思、省自身、找差距。谈感悟环节,大家踊跃发言,从自身不同的岗位讲述着自己对爱岗敬业的体会与感悟。
  通过本期道德讲堂,大家都受到了一次道德的洗礼和心灵的净化,收获了一份道德的感悟,增强了我们践行道德的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向模范人物学习,努力做一个敬业的人,做一个奉献的人,用点点滴滴的奉献助力人社事业追赶超越。 (文/成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