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专题专栏 > 正文

市医保中心党支部荣获“五星级党支部”荣誉称号

编辑:胡桢 发布时间:2018-04-04 16:22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中共铜川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印发了《关于表彰市直机关五星级党支部的决定》,对全市2017年在开展“对标定位,评星晋级”活动中取得显著成绩的基层组织进行了命名表彰。市医保中心党支部荣获“五星级党支部”荣誉称号。
  近年来,市医保中心党支部在局机关党委的正确领导和市直机关工委的大力支持和精心指导下,高度重视支部建设工作。一是深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制定了“对标定位 评星晋级”活动实施方案,细化工作措施,夯实目标责任,营造“人人争当标兵、支部争创五星”的浓厚氛围。三是扎实开展整治“慵懒散浮”活动,加强纪律作风建设。四是深入开展“学习党规党纪,自觉做好表率”学习教育、“提升机关党建 助力追赶超越”主题活动。五是认真落实“党组织生活日”制度,开展了在职党员进社区、“赵氏河流域湿地河道环境卫生治理”志愿服务等活动。(文/赵宏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