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专题专栏 > 正文

关于全民参保登记工作进展情况的通报

编辑:成苗    发布时间:2016-12-06 09:24    审核:刘一帆    浏览次数:     字体:
索引号 主题分类
文号铜人社发〔2016〕210号 发文日期2016-12-05 09:24
发布机构铜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键词全民参保登记
各县区人社局、新区人社局:
  现将截止12月2日全市全民参保登记工作进展情况通报如下:
  一、工作进展情况
  自上期通报以来,各区县均高度重视,齐头并进,迅速投入到入户调查登记工作中,全市全民参保登记工作取得了较大进展。截至目前,全市已完成调查10242人,完成28401人总目标任务的36.06%,较上期通报增加了16个百分点。宜君县安排有序,稳扎稳打,工作迅速推进,基本完成调查目标任务。
其中:宜君县调查登记2715人,完成目标任务的99.8%,较上期增加99.73个百分点;耀州区调查登记3787人,完成目标任务的49.3%,较上期增加0.3个百分点;王益区调查登记2233人,完成目标任务的34.3%,较上期增加4.74个百分点;新区调查登记654人,完成目标任务的19%,较上期增加了19个百分点;印台区调查登记853人,完成目标任务的10.6%,较上期增加10.6个百分点。
  二、存在问题
  虽然各区县都相继开展了工作,但工作进展明显不平衡。宜君县已基本完成调查登记任务;耀州区、王益区上期工作进展缓慢;印台区、新区加大了工作力度,但总体进展较慢。
  三、工作要求
  下一步,耀州区、王益区、印台区、新区要切实加大工作力度,多措并举,确保调查登记工作迅速推进,特别是印台区和新区要迎头赶上,保证全市任务全面完成。
 
 
 
                   铜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6年12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