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专题专栏 > 正文

铜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召开“两学一做”第三专题学习讨论会

编辑:左敬佩 发布时间:2016-09-02 15:42 浏览次数: 字体:
  8月19月和8月28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先后两次召开机关支部党员会议,围绕“强化宗旨意识、服务群众”第三专题开展学习交流、谈认识体会。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马登科主持并带头发言,班子其他成员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实际逐一作了发言,支部各党员交流了学习体会。
  会上首先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王海峰副局长作了题为《铭记党史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党课。随后与会全体党员,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查找了学习中的不足,交流了学习心得。
  马登科局长从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坚持为群众服务,坚持以群众满意为标准,想民之所想、忧民之所忧、解民之所急等三方面在谈了自己的认识和体会。并指出,人社系统全体党员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工作生活中,要把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把维护群众的利益落实在行动上。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保持执着与定力,铭记党员身份,加强党性修养,不断提升知识修养,切实增强本领,不断开阔眼界、拓展思维,永葆共产党员政治本色。二要认真服务群众。在工作中,要充分尊重民意,征求群众意见,将评判的标准和尺子交给群众,让群众说得上话,让群众说的话管用。三要扎实工作。在抓人社工作落实时,要结合半年考核工作认真开展“回头看”,找问题、查不足,统筹做改进机关作风、推进人社重点改革、抓好惠民政策落实、提高人社窗口服务水平等重点工作,以学促做,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8月19日至9月2日,局属单位各支部相继召开了“两学一做”第三专题“强化宗旨意识、服务群众”研讨会议,大家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心得,明确了深化学习教育的具体思路和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