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专题专栏 > 正文

铜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召开“两学一做”第二专题学习讨论会

编辑:刘一帆 发布时间:2016-07-20 16:22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24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召开机关全体党员会议,围绕“坚守信仰信念、增强规矩意识”专题第二专题开展学习讨论会。
  会上首先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审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时的讲话。随后与会全体党员,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查找了学习中的不足,交流了学习心得。
  党组书记、局长马登科在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后强调,全体党员一要积极主动“深学”,严守政治纪律,要把党章党规和系列重要讲话作为把握方向的“指南针”、检视问题的“对照镜”、开展工作的“助推器”;要坚持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真正把握其科学内涵、精神实质,进一步坚定马克思主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二要坚定不移“严守”,作为党员干部必须守规矩、讲诚信、有纪律,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党员领导干部必须带头牢记并严格遵守党的准则条例、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必须”和新时期好干部标准反躬自省,切实做到“政治上不迷路、经济上不伸手、生活上不丢丑”,永葆共产党人的浩然正气。三要全力以赴“善做”,在抓人社工作落实时,要坚持“齐头并进不放松”,遵照“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持“五大发展理念”,主动把握、适应、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要把学习教育与当前各项工作相结合起来,围绕改进机关作风、推进人社重点改革、抓好惠民政策落实、提高人社窗口服务水平等重点,以学促做,推动人社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
  6月23日至6月28日,局属各单位各支部相继召开了“两学一做”第二专题“坚守信仰信念、增强规矩意识”研讨会议,大家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心得,明确了深化学习教育的具体思路和措施。